鱼羊

已忙死,赛博失踪中

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
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,拒绝莫名其妙的KY
不喜欢可以不看,不赞同可以调头

【剑崎一真X门矢士】无题

 献给会川和留英。

     门矢士再次遇见了那个剑崎一真,和一身黑衣的“剑崎一真”战斗的那个剑崎一真。
      他还是那个时候的模样,一致的是眉眼和神色,衣服是换了——白色的毛线织衫服帖地包裹着他的身躯,灰色的长裤并不修身,几年前流行的裤链挂在腰侧。
      就好像不是那个剑崎一真选的衣服,大约只有相扣的链子出自他自己的审美。
      面上有些落魄,不是不顺的际遇,而是某种预感的实现。
      如门矢士所能理解的,早知道的场景,依然让人伤心。
      然后剑崎一真发现了门矢士,平淡柔和的目光到达此处,他像是看待世间的万物,自然还有生命,接着掺进一丝针对门矢士的不明的光,转化出一个微笑。
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。”
      像一个来自先行者的久别的祝福。
      这个时候士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。
      剑崎一真不会变成“剑崎一真”。
      至少这个剑崎一真永远如此。
      一如现在的门矢士。

      “士?”
      “没事,走了。”
      风衣摆动中门矢士迈开步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我看blade的时候,爱上了相川始。
    但是我是不会遇见相川始的,只有剑崎遇见的是相川始。
    真司这块水晶,犹如龙骑镜面的映射,一边是伸手会触碰到的无法打破的镜面,一边是镜子拉远到无法逾越的距离。
    剑崎和真司都站在原地,有人走向剑崎一真,没有人走向真司。
    【我想变成这样的人。】的愿望。
    【啊,有这样的人太好了。】的祈祷。
     这就是剑崎一真和城户真司的不同。
     所有人类都有剑崎一真的影子,没有人变成城户真司。
     纯善的天使太远了,生存的步伐就在眼前。
     我期待真司的未来,却选择剑崎的牺牲。

     大概之前的叙述和主题没什么关系。
     我是想说剑崎一真。
     我眼里,我像的剑崎一真。
     然后是门矢士。
     士是一个背影,只有海东去追。
     人类和假面骑士,会川非常理解这两个概念。一与二是剑崎一真,二与一是门矢士。
     假面骑士作为人,和人类的假面骑士。

      感谢我遇见留英,感谢世界遇见会川升。
      生日快乐,会川先生。

      会川的特摄之魂是士前行的步伐和剑崎的流浪,时光也不能消磨,一心一意的存在。
      永恒,真挚。

PS,剑崎不合身的衣服来自相川始先生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