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羊

已忙死,赛博失踪中

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
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,拒绝莫名其妙的KY
不喜欢可以不看,不赞同可以调头

做梦梦到两只水蛭钻到肉里,肩膀上一只,腿上一只,在皮下扭动,然后很快跟着血液或是别的什么消失,往身体其他地方去了。
然后照旧吃吃喝喝没理它们,甚至打算安然等死。
(梦里)晚上好像和谁生气了,正在狂捏马卡龙的大脸蛋。
被突然出现的青江摸摸头,结果我还没撒娇抱抱他,他就先自顾自在我床上躺下了,肩甲磕在墙边,发出声响,白装束同肩膀分离,怀着褶皱平铺在他身下,深翠的发丝散开,阴影杜绝,露出异色的两只眼,非常美丽。
他牵住我的手,用本体划开我的手腕,很多血,不包括他指缝里原本就有的锈腥,染红被单,粘稠的液体中还有一只血里膨胀臃肿的水蛭。
还是懒懒的样子,他拉起我的手侧过头,轻轻亲吻伤口。
“乖,我现在很累,剩下的,自己努力好不好?”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鱼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